酱汁软糖

vx:姜晏zztin

占有1

#军服paro
#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
#叶喻 囚禁 军服play
ps:叶修将喻文州征服的过程必然坎坷曲折,看大家这么喜欢吃肉……于是懒癌晚期的人决定忍痛割肉,写一次长火车给大家看。开头先是铺垫,大概从第二章开始就有点肉末了。文笔不太好,如果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❤

  在广阔无垠的宇宙中,存在着一颗名为荣耀的星系,这颗星球上生活着的是一群热衷战斗的人们。他们有着超越其他星球的高科技,以及复杂的政治制度。荣耀星上由强者支配,土地大致被分割为八大军国。分别是兴欣,百花,蓝雨,轮回,微草,雷霆,霸图,三零一度。而国家的统治者表面上是国王,实则是军方的上将。
  近期,兴欣与蓝雨因两国的制度矛盾发生了冲突,战争一触即发……
  (以上作者胡扯,背景大概就是这么个未来军国,完毕。)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蓝雨指挥室。
   整洁单调的屋内只有人敲击键盘系统传出的轻响,冰冷的器物泛着金属的光泽,微弱余光折射到喻文州的侧脸,使他苍白的脸色显得更加憔悴。
  良久,坐在办公桌前的人终于停下了在键盘上不断移动的手,随手挥去了悬空的荧幕,身子卸去力气,向后依靠在真皮的座椅上,细长眸眼微眯起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事情,眸中透露的点点狡黠却叫人阵阵发寒。
  喻文州指尖轻抬起,揉上酸痛的额角,启唇呼了口气。他已经两天没有休息了,至于罪魁祸首……
  “叶修吗……真没想到他会卷土重来得这么快,不过……”话至此,喻文州的眉头不禁浅浅皱起,之后,便是微不可闻的轻声低喃。“为什么会盯上蓝雨……”
  视线随意瞟到之前放在桌面一旁的资料,叶修狡诈的浅也随之映入眼帘,喻文州陷入沉思。
  叶修,原嘉世中将,后因被人诬陷不堪其辱而辞官。后自己创立了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的队伍,不知为何,一年间,突发崛起成为一大强国——兴欣。
  虽然是新晋的国家,但是短时间内能有如此影响力,也不容小窥。本想与之交好,而喻文州怎的也不想兴欣突然新立了一套军法,内容偏偏是处处针对蓝雨。这变化让喻文州措不及防,但身为蓝雨的管理者,喻文州也毫不示弱的做出了战略。
  先是让人去兴欣访问,企图和平解决纠纷。而派去的一队人则一去不返,加上兴欣近期的不断挑衅,彻底突破了喻文州的底线。迎战,这是喻文州下达的最新指令。
 
  收回思绪,喻文州从柔软的座椅上起身,顺势理好了衣衫,整个人虽显疲倦却毫无虚弱之感。踏步走出办公区,走至门口,刚解开特制的门锁,突然间,室内连同外面的光线全部消失,眼前陷入一片黑暗,耳边是人们的恐慌声和警报声。
  喻文州心下一惊,本能向腰间的配枪摸去。
  “!”
  所触之处一片温热,明显触及的是人的皮肤!下一秒喻文州双臂便被技巧性的扭扣在背后,一只手牢牢的捂住了他的唇,使他无法呼救。
  呼吸因不断的徒劳挣扎而显得急促起来,喻文州被禁锢在身后人的怀中,因是背对,无法看清人的面孔,使喻文州心下更是不安,表面却是一副平静模样。
  身后人湿热的呼吸喷洒在喻文州耳畔,突然间发出低沉的轻笑。
  “又见面了喻队,不知道你可还喜欢我这次的惊喜?”
  沙哑的烟嗓此刻响起,透着神秘的性感,却听得喻文州心惊胆战。
  “……”
  是叶修!!!

评论(18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